wb=佛光山車神

野兽法则短评。(大概。

完、完全没有想到在写文的途中就能收到评qwq!非常感谢!(土下座)野兽法则是我一个非常非常喜欢的故事,主要是它最挥发了我对这两人之间相处模式的想法,并且融合了所有我喜欢的梗(真的超级私欲系列),于是写起来真的很有动力简直是用冲的233333

嗯,虽然这么说,其实也才写了差不多要三分之一(还敢讲)

总而言之还是谢谢!一直觉得自己节奏掌握得挺差,我是真的蛮少写这样的大长篇……不如说完全是第一次XD请大家海涵!

william:

        激情黑眼圈。拙笔夸赞。
       @Lord Chasel  夏佐伯爵


        默默关注奶茶太太不算久,但是非常喜欢您的文笔和节奏还有车!


        首先致使我注意到太太的就是这篇文章,起初看的时候比较燥觉得赘述很多,略微扫了眼便搁置(打醒。


        再次看见它的时候是读了这篇的第一辆车,因为炖得实在太好了(适时打call)。恰巧我又是喜欢看全篇的人,回过头追文才真的觉得该敲醒初读的自己。(……)之后就蹲奶茶太开始日常默默等更新。


        这之后都是文词拙劣的疯狂夸赞。
       
        我觉得您对于细节的描写,真的.真的.真的.无敌抓人!读起文字来会有种恬静舒适感,不会觉得进展过快跟不上来,毫不空泛,细节的处理十分美妙,很具有画面感,足够我想象雷安谈恋爱(。意思意思姨母笑。?。譬如说人面部的描写,(特别喜欢您对于眼眸的勾勒,很传神。)景物的等等。(门扉上的花纹都有一点笔墨!我是第一次见这么厉害的细节乐,营造的氛围很能使人代入。)


        夸奶茶太对于背景的把控一直都很炉火纯青,这次的设定也棒呆了!除了刚开始,直到现在虽然没什么特别刺激的战斗,但是就算没有描述,气氛也足够紧张,说不太出来是种什么感觉——紧张而又松弛?但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抓心一百昏!!


        再者进入到感情话题。(……?)张驰有度,从现在来看的话,安迷修和雷狮的感情真的非常脆弱,或者说双方可以算是并未把微的感情寄托于对方,但明显可以感受到二人就像磁铁一样正处于吸引阶段,这个感情把控真的,我现在就去世。这样描写朦胧又直白(尽是谢矛盾的词……),感情衔接也恰到好处完全不会太直白,喜闻乐见调情啵嘴约炮,更希望两人能够尽快民政局(????)。非常期待太太的后续,凭我这种笨脑袋是猜不透了,并且沉溺剧情完全不想用脑子(……)。
        
        再说说雷安的性格,典型强强我吸爆,雷狮可以说非常帅气非常A了!莫名感觉有时候会像个小孩子一样(不),懂撩!个人认为安迷修不蠢了,撩妹也忒有手段了吧??为什么小姐们不上钩???(是因为有雷狮!)真的梦中情安了(呜呜呜呜。放在这个背景下二人性格的微妙变动都很合理,不如说这样写更为吸引人,心脏爆炸!!。逼逼叨叨安迷修真盐!!!!盐爆了!!!!


        以及特别喜欢的桥段是雷狮带着安迷修刷锅,就很有现实的感觉,太可怜了,一下子雷大总裁变为抠jio大汉)??????,但这也正是他特别之处,很令安心动(?。还有是安迷修反攻,这里我夸爆!!!一般我们顺向思维雷安雷安,雷狮肯定在上嘛,但其实安迷修也是个正常的.直.男,也会想要上雷狮滴。(你不是雷安吗你干什么。!?)所以这个地方就很喜欢,虽然被上的还是安(小声)。之后的尴尬情结也被处理得很棒,雷狮的主权地位看起来异常稳固(?。
  
         还有新写的18章,真实事件真的很伤人心,没想到太太会写在文里,很意想不到了。希望文里的女孩能看见天使,天使的名讳叫雷狮和安迷修。


         好乐逼逼叨叨完了,第一次写评担待(……)。
         默默关注太久活一波。我会一直支持您!

评论
热度 ( 25 )

© Fraterni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