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佛光山車神

【霜杯】Re:分享一下你觉得恋人最性感的瞬间






※ATTENTION:现代AU知乎体注意,因为太饿了随便码点糖来吃,全文采Hic视角,前篇走此,分级全年龄向






Re:分享一下你觉得恋人最性感的瞬间





非常好,我没想到会在这里碰上与我有相似情况的人。那么就让我也来分享一回关于我的男朋友J的状况。与楼上这位伙计相似,我也是一个同性恋者,目前有个正在热恋同居中的男友,和我同一所大学,不同学系,比我年长几个月。


我和J本来是同一间宿舍房的室友,基于某种原因,他迟交了他的宿舍费,而我的状况比较奇怪一点,我明明是按时给的钱,却还是被分到了远离我所有理工学系同班同学的J身边,我大约是在校方允许学生搬进宿舍的那几天就动身来到了大学城,J则比我晚上好几天,比宿舍里的大部分学生都晚上好几天。


他的性格有点脱线,说好听点叫随兴。总是不按牌理出牌,对一些条条框框的规矩总是不放在心上,我也就下意识地经常随口提醒他。第一次我见到他,坦白说我感觉相当惊艳,我想,「清秀」这个词,不足以形容我对他外表的惊叹。无疑地,J是一个相当英俊的小伙子,甚至可以说,他长得很漂亮,比我见过的所有女孩都漂亮。眉目深邃,鼻梁挺直,脸颊红润,下颔的线条俐落又好看,还有一头奇特的银发,像是《权力游戏》里面龙的传人,只不过比坦格利安一家的发色更加雪白银亮,让我不禁怀疑那是染的,可如同冰霜凝成的发根又使我不得不相信它的真实性。


当天晚上我在校园BBS版上看见了J的照片,这时候大家还不晓得他的名字,都用「冰雪小子」来代为称呼他,后来也自然而然地成了J在校园里的绰号,因为他是咱们大学冰上曲棍球队的主将。


对于体育方面,我除了健身和骑马以外,基本上堪称一窍不通。我曾经听说过那么一句话:世界上没有对打球毫无兴趣的男孩。很遗憾我推翻了它。比起令人热血沸腾的球类运动及体育竞技,我还是更喜欢合适休闲、放空身心的活动。因此我和J之间,可以说是毫无共同话题。让我们有所交集的还要归属于某一天,我在食堂与J和J的同系朋友巧遇,他心血来潮约我出门的那一回。那时我刚下课,系上的专题作业仿佛山一般地朝我压了下来,让我觉得颇为烦躁。一听说有机会呼吸外面的空气,我几乎是想也不想便答应了,为了不让J察觉我逃避的心理,我貌似还瞎编了一个乍听之下颇为冠冕堂皇的理由。


然后我就和J一块参加了他们体育系的联谊会。


从表面上可能看不太出来,J实际上挺会照顾人的。也许是因为我是他室友,也许是因为我是他邀请的,也或许,是因为除他以外,其他联谊会上的人,我都没见过面也不晓得名字,总之我可以感觉到他在聚会上格外照顾我,坐的挨近我身边,如果有人找我喝酒,也会算着数不着痕迹地帮我挡掉(当然不排除是因为我是负责骑车的那个,总要有个人清醒着)。


起初我们联谊的地点选在了酒吧,到了晚上十点,就辗转来到了俱乐部。我默默地喝着可能兑了不少水的啤酒,觉得百无聊赖。和J出来玩不算是一个好的选择,或者说,和J还有他朋友出来玩,对我来说不算一个好选择。毕竟大多数人我都不怎么熟识,唯一称得上是朋友的,现在还喝得有些茫,正被他一群好兄弟拱着和另一个金发女孩到舞池里跳舞。


现在我只记得那个女生貌似是卷发,蓝眼睛,其他不太有印象了。


J算是个挺合群的人,也非常懂得烘托气氛,所以他人缘一向挺好,在女孩之间更是如此。我看着他站在一束暧昧不明地聚光灯下,眯着眼睛,看上去似乎是在笑,站姿有些歪斜。他先是任由女孩在他身上蹭蹭摸摸好一会儿,这期间手都虚虚的搭在人的腰上,而后顺着柔软的腰线抚摸因剪裁大胆的挖背紧身上衣而完全裸露出来的古铜色脊背,很轻,不带欲望的重量,不带两性隔阂的重量,疑惑让我忍不住把视线挪到了他脸上,在下个瞬间与他四目相对,却又在我脑袋意识过来以前,瞧见他低下头,快速地对那个金发姑娘说了些什么,仿佛那一霎的目光交错,仅仅是我喝了酒的错觉。


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J说了什么,看嘴型,他好像是在说「我不喜欢人对我搞小动作」,侧脸看上去的表情严峻,有点不像我认识的J……虽然那时候我也不怎么认识他。


紧接着,他转身别开那位姑娘,径直朝我们一众人待的地方走来,把自己甩到沙发上,随后侧倒过来,把头枕在我的肩膀上,对着我虚虚地嘟囔他头晕,身体不适,和刚才直白拒绝人示好的模样简直判若两人。我猜他可能是觉得,既然我都看到了,不如暗示我帮他圆个场。我照做了,我们俩提前在十一点多的时候离开了俱乐部。


和J走到一起其实是有点让人意外的事,我是说,他很受欢迎,显而易见。他俊美,爱笑且开朗活泼,交友广泛,又无拘无束地,对什么都感兴趣。每个女孩都喜欢淘气的男孩,每个女孩都喜欢J,可J喜不喜欢一个人,说实话很容易看出来。他喜欢那些女孩们爱慕的眼光,也享受被她们这样看着,可他不会喜欢任何一个这样注视他的人,渐渐地我发现了这点。


这也侧面解释了他为什么对我上心,处理情感问题一向不是我的专长,调教繁复艰涩的器械零件才是我的本行,我得承认我对他有一份特别的感觉,但我总弄不明白他,弄不明白他的别致与他人究竟有何区别,于是我选择放置。直到他会在我专心思索论文时,偷偷摸摸地凑上来,抢走我的眼镜,让我注意听他说话,或是在我做作业的时候,使出浑身解数来干扰我。


他很骄傲,却是个诚实的人。我知道在他感兴趣的世界里,也条列了我的名字,于是我发现当他沉静下来,用那双我借着俱乐部的微黄灯火看见冷蓝眼睛凝望着我的时候,我有一种迫切想与他接吻的冲动。这种冲动于我来说十分陌生,直白了解释:我惊觉我竟无法自拔地爱着他的怒火,爱着他,与平时嘻笑表面截然不同的冷峻内里。


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与J成为恋人关系以后,他几乎完全不掩饰自己的喜爱,就像是想藉由自己的行为让人对他痴迷得发疯似的,他喜欢在我思绪开始飘远的时候凑近,用他的前额抵住我的眉心,任由自己视线坠下来,就这样极其接近的看着我,只是看着我,像看他一辈子都看不腻的风景。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呼吸很近,他的眼神很近,他的气味跟他的心跳,他整个人都离我很近,然后我会忍不住吻他的鼻子,或者咬他的嘴唇,一如他想要的那样。


虽然做为一个同志说这种话可能很怪,但J是个非常直男的人,在穿着打扮上,几乎是万年运动衫或连帽T,毫无半点惊喜变化,平白浪费他那张脸。有一回我们约会,我带他出去逛街购物,把他整个人当成换装娃娃,一连让他试了好几套衣服,大概试到一半我就后悔了……他实在太引人注目了!于是我没什么好气的把他推进了更衣间,随口玩笑一句「我要表现得像是我不想和大家分享我男友,希望外面那群淑女们可以收敛点」,然后被他刮了一下鼻子,回说「现在是我不想让你出去了,希望外面那群淑女没有机会让我要求她们收敛点」。


这句话让我有点怔愣,觉得自己在说情话这份活上,从来就赢不过他。


我也很喜欢看他笑,他总说我有女孩们最喜欢的酒窝,在魅力方面得天独厚,可我却觉得没有人拒绝得了他的眯眯眼,就像是把全天下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锁进那对挂在他脸上的泻湖里。我前面似乎提过他是很淘气的,在打坏主意的时候,总会反射性地拱起一侧眉峰,然后眼睛又眯起来,仿佛想把自己的一肚子坏水给藏住。我无法抗拒自己不去爱他这个表情,会让我感觉好奇又刺激,迫不及待想看他会做出什么好玩的事,我又该怎么对付他。


说来也奇怪,大多数时间J都是个挺随心所欲的人,但又在某些时候,他所展现出来的成熟理智,还有自制力都会让我不免惊奇。正如我先前说的,他热衷于撩我,我越不理他,他还越有兴趣,这样的人总会给大众一种轻浮的印象,对于这一方面,我不为J做辩解,我倒是喜欢我在挑战他理智线的时候,他诚实地表现出来的那种挣扎神情。把眉头皱成一道深深的沟壑,嘴唇紧抿,看上去有点不怒自威的感觉,很多人常说好看的人发起脾气来总格外可怕,遇见J以后我可算是见识到了。


同居以后,我们俩会轮流做早餐和家务。假日的早晨,我的精神总是不怎么好,做事迷迷糊糊,他就特别喜欢趁这个机会占便宜。比方说在我煎培根的时候抱上来,松开我胸前的扣子,让我能完整地露出一整截脖颈,让他能就这么把自己的脸偎在那一块皮肤上,深吸一口气来嗅闻我身上的味道(我真的搞不懂他这个癖好是哪来的),接着他会轻吻我的耳朵,对我低声说早安,带着晨起独有的犯懒困倦,可爱得让人想捏捏他。


我还记得有一回,他胡子长长了。这算是颇少见的情况,J的毛发并不茂盛,就像他体内的黑色素从来不怎么多一样,那一次算是难得,他说想把胡子留下来,看着比较帅气。我觉得世界上,总有那么些人是不太适合蓄须的,J就算是一例,于是就主动提议要帮他刮。可能是觉得挺有意思的,也可能是J留胡荏的心意没那么强烈,总而言之事情就那么定了下来。我找来一把椅子,让J坐在上头,后脑勺靠着椅背的边,那是我头一次给人刮胡子,我想我做得还算不错。你们知道这种状况,通常被刮胡须的人都会闭眼睛(女孩们可以自己想像一下看牙医时的场景来代入一下),或者眼神乱飘,不会一直聚焦在人脸上。可J就做了,在我替他刮胡子的过程中,他老盯着我的脸瞧,又眯眼睛,看得我决定亲亲他,然后吃了一嘴刮胡泡。我对他说薄荷味的泡太难吃了,下次应该换柑橘的试试,他说等等把泡沫洗掉了,他会非常义气地跟我「有难同当」一下。


我们之间有一个习惯比较好玩,那就是互相给对方说床边故事。我阅读涉猎较广,J则认识很多人,我们之间有非常多可以和彼此分享的故事,而我也很享受这个相处过程,在棉被里,我会把脚踩到J的足背上,蜷起脚趾来勾住他的,他的体温很凉,冬天的时候碰上去总有点麻痒痒的,我喜欢把他的脚和指尖包起来,一点一点地捂热,像他一步一步的朝我靠拢,像他渐渐地染上我的色彩。


最后简单的做个总结,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看这时间,估计是我头一次给我男朋友以外的人说床边故事,大家都早点休息吧,还有楼上的J先生,你也该睡觉了,伙计。





521条评论  分享  收藏


评论 ( 19 )
热度 ( 30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terni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