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佛光山車神

【霜杯】分享一下你觉得恋人最性感的瞬间






※ATTENTION:现代AU知乎体注意,因为太饿了随便码点糖来吃,全文采杰克视角,分级全年龄向






分享一下你觉得恋人最性感的瞬间







按照惯例先说一句谢邀。在被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先爬了一阵子的楼,我以为浏览这种性质网站的,应该都是以妞儿们居多。没想到我这么一整幢楼看下来,回答的基本上都是男性,这样我就不会太尴尬了。


开场白说到这里,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男朋友,毕竟前面有太多人在夸自己女友,是时候换换口味给点不一样的刺激了。如上所述,我也是一个男人,所以这是两个大男人的事,如果无法接受的自行绕道吧。


我男友,以下简称H,跟我是大学舍友,我们的系所差了十万八千里,我是体育学院的,他是理工学院的,因为我迟交了宿舍费,或者说在开学以前,我根本忘了有这一回事。总之,很幸运的,远离体育学系的汗臭味,我就这么被分到了和他同一间房,现在则和H在校外合租同居中。


我们究竟是怎么和对方好上的,由于不符合主题,在这里就不做叙述了。我认为同样身为男性,即便我性取向和楼上诸位有所不同,美感神经倒是不会差得太多。粗略看过以后,我发觉大多数人都会觉得自己爱人在更衣的时候是最性感的,还有看女友思考要给自己做什么晚餐,和情人皱眉噘嘴的表情,其实我也不例外。在真正认识H以前,我老觉得他是一个正经到有些过分的人。戴着一副黑塑胶框的眼镜,镜片看起来又厚又重,总是规规矩矩地扣到领子边上的衬衫,外加一件仿佛衣柜里有几百套同款的万年不换羊毛背心,差不多就是我对H的第一印象(后来我发现他的衣柜里塞满了各式各样不同款式的服装,很多我还叫不出名字,只觉得他穿着好看);可以想见我当时会认为他有多无趣,现在回想起来,就觉得以前的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H有一点假正经,在学校里,好像是为了迎合班上的空气,他总是穿得很朴素,因此我是和他同寝过了好一会儿后才发现他的里人设。我记得那一次是我们系和他校的体育学院联谊,说是联谊,其实也就是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一块约出来玩,但由于我们这团人当中,有人临时有事去不了,导致男女人数不均,到时候骑车载人不好划分组别,一伙毛头小子只好赶紧讨论找谁填补这个空缺,那会儿在我们学校的学生餐厅,正好H下课从食堂门口走进来被我看见,我就顺口约了他。


我那群狐朋狗友们看H那副学霸样,显然对此意见很大,但最让我意外地还是H居然同意了,本来我也就是随口一提,没想过他会答应,甚至还再三确定过我们可能会去酒吧、可能会玩到很晚,甚至可能往俱乐部里跑这几点,然后他说没关系,说如果我玩到很晚才回去,进门的时候他也会醒。


我那时候其实是想,那么晚了我可能就不回去,应该没这个问题。但他都这么说了,我们缺人也是真的,我就没阻止。


我们出发的时间是晚上六点,但大概到了下午三点我就没课,午休的时候H说要骑车载我去会合地点,我想了想,觉得他可能不太喝酒,我则是挡也挡不掉躲也躲不了,多骑一辆车还要多付停车费,我要喝醉了还不晓得谁帮我骑回来,索性就由著他来。坦白说,和他当室友那几个月,我还真没碰过他离开大学城,或者和他一起往外跑过。


于是当我看见他爱车的瞬间,我只想说:兄弟,你还缺干哥哥吗?或者你们家缺不缺儿子,我可以认你爸爸做教父吗?


讲道理,他家的车根本就是每个男大学生的梦想,纯黑色550c.c以上的重型机车,牌子跟型号就不多说了,我感觉我省吃俭用四年都缴不起头期款。虽然我知道学霸家境通常都不赖,可我从没想过H可以壕到这种程度……跑题了。总之,我看着H披上一件看起来超贵的皮衣,再拉上手套,踩着一双乔登球鞋,戴亮红色全罩式安全帽,一脚跨上他的重机,把整副身子的重心向前倾,握住机车的龙头,然后转过头来,对我抬抬下巴,示意让我赶紧上车,那时我突然觉得。


妈的,他好帅。


我也是这时候才猛然发觉H的身材其实还不错,屁股很翘,从背后看过去肩宽腰窄,最细的地方大概比我手掌整体长度要再宽点,我乘机抱着掂量了下,腹部还算紧实,我挺喜欢的。我现在才意识过来,那好像也是我头一回看他穿比较贴身的衣服,也是我头一次察觉H的真面目,关于他其实是个火辣的小子这回事。


那天晚上我果然喝得醉醺醺的,被H驼着回家,我模模糊糊地记得那晚我们俩并没有和他们一起待到最后冲滨海看日出,而且我们回到大学城的时候,宿舍的门禁甚至还没到(H飙车的速度很快,我敢确定我们离开酒吧的时候,时钟上显示的是十一点四十)。可刚好赶上门禁这点幸运值却很快地被另一件倒楣事给冲散,那晚宿舍的电梯正好维修,而我和H住的房在五楼,两个大男人,面面相觑,而我当时连站都站不稳,更遑论自己爬楼梯了。


说到这里,重点就来了,可能很多人以为他会扶我上楼,其实没有,H一向是个贴心的好人,他是背我上去的。


……虽然我觉得自己的身材严格来说算不上魁梧,但好歹也是比H高那么一点点的,看他背得如此毫无压力,步伐稳健仿佛走平地,我就忍不住一阵心情复杂。


在H背上摇摇晃晃如同搭乘一叶扁舟逆流而上的过程中,我注意到了很多事。可能是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的关系(物理上),我突然发觉H的头发长得好长了,几乎盖住他整片后颈,我只能从那像极了巧克力糖浆一样的发丝间看见一点属于H的健康小麦肤色,还有他个人标志一样的可爱小雀斑。那些巧克力糖丝的末梢戳到我脸上,没我想像的那么刺,又细又软,搔得我鼻尖发痒。我还发现他可能真的没喝什么酒,肩颈附近散发着一股很能形容的香味,可能是麝香,也可能是什么木头的味道,我不知道。我当下只是觉得我要完,被个比我矮的男人背着,我被酒精麻痹的脑神经还顾着想他好软好香。


这些是我和他交往前的部分,可能还有漏掉很多,我一时列举不出来。我们大概在大一下学期决定和彼此成为恋人关系,并且在大二时搬到校外去住。我们租的是一套双人套房,大概是那种两房一厅的结构,虽然有两间卧室,但我们常常挤到一块睡。


H的体温高,睡觉的时候常不自觉地踢被子,据说是从小养成的坏习惯,一直到了二十多岁也改不掉,顶多就是踢得比较规矩和彻底放飞自我的差别。我们大学所在的城市,冬天早晨总是很冷,我喜欢他半梦半醒间把脚踩到我脚背上,又因为我的脚趾比他的要凉而缩走,改成整个人翻滚着抱过来,磨蹭着床铺向上挪移,好让我能把脑袋靠到他胸膛上,也不知道这是有意识还是没意识,让我觉得可爱,同时又觉得他心眼多。


假日的时候我们很常一整天不出门,就一起待在家。只有两个大男人的生活总是很随性的,从我男朋友的生活习惯就能看出来。 H的生理时钟让他总是起得很早,可是脑袋好像常跟不上身体,有时候我会发现他做早餐常常只随便抓了一件衬衫套上,是之前我洗透了的,他捡来当睡衣穿,因为他不喜欢裸睡(可后来也常常不穿,原因不用多讲了),他的体型也就比我再小半号多点,手一抬屁股就出来见光,我常在想他到底是没睡醒还是故意勾引我。不过这也不是很重要,反正都是得上的当。


我印象很深刻还有一回,他的课是早上八点钟的,可能是天气冷让人犯懒,我可以感觉到他这回,起床时的动作很大(可能是在挣扎),把我也连带着晃醒了,我记得自己迷迷糊糊地抱住了H的腰,可能嘀咕了几句让他不要出门之类的话,被他一面皱眉噘嘴一面用哄骗小孩的口气拉开手臂(我当时真想亲亲他!);被他推搡开以后,我把自己甩到床铺上,抬起胳膊来揉了揉眼睛,让自己的视线不再像水打湿一般模糊后,才把目光聚焦到他身上。


然后,老天。我看着他背对着我,角度有点斜,还能看见他一点侧面轮廓,被从帘布缝隙透来的曙光镀过了一层鎏金的边,那些浮在他鼻梁、颧骨,还有体肤上的浅淡雀斑,都像是撒在洋葱浓汤上的金箔一样,闪闪发光。我难以自制地注视起他的眼睛,还留有着刚睡醒的红肿,好像哭过,惹火得要命。意识到这可能会让我起一些不太妙的反应,我赶紧转移注意力,却发觉透明得朦胧了他肤色的衬衫掉落肩头,擦着蝴蝶骨,一路坠跌到腰际,那种我很喜欢的紧绷曲线,让我意识到他根本没想早起上学的意思,于是我果断地爬起身,小心翼翼地坐到床沿,就像是快了怕他被提醒时间一样,我拿虎口掐住他的侧腰,将鼻子缓而慢地贴到他背上,嘴唇正对着深深塌陷下去的腰窝,探出舌尖来挖了一口,就像吃冰淇淋。榛果味的那种。我看见他扭过身,为阴影所笼罩的眼瞳比往常我所见的更深了一层灰度的绿,显得那双沙弗莱石似的眼睛如同一座宿了塞壬女妖的深海,一道浪拍打过来,直把我甫清醒的理智给击得粉碎……噢,说太多了,后面的你们自己想像吧。


不过既然话题都说到这么刺激的了,我就再说一个我觉得H很性感的地方好了。嗯……好像很多人会觉得自己的爱人哭起来最美,但我其实比较喜欢看他笑,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尤其是床上。综上所述,我的男朋友个性比较酷一点,或者应该说,他有点标新立异──思维跟神经都和别人都不大一样?基本上,H是个很纯的汉子,看上去很保守木讷,但其实尺度比谁都大。倒也不是说他闷骚还是怎么样,总之我从以前就特别喜欢逗他,因为他总是撩不动,所以越撩越好玩。后来我发现和他交往以后,他倒是常拿我嘴贱当可爱,有时候我话说到一半,他就突然捏住我的鼻子。你们可能很难想像当一个人红着脸,眼眶里转着水光,一边抽抽噎噎地喘气,一边却忍不住笑出声来可以让人多著迷。


感觉我差不多都分享完了,最后就来一个结论好了:耐心看到这里的朋友,你们也看见了,这就是我的男朋友,他很酷,很可爱,也很辣,然后他是我的,没有走失,只是想让你们看看。








520条评论   分享   收藏


评论 ( 15 )
热度 ( 608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terni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