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佛光山車神

第三波质问箱回答



谢谢大家的提问,希望可以更多人找我玩!到了今天也3K粉了突然有点感慨啊...

继续捞一下质问箱



Q:表白奶茶老师!是从Pied Piper被老师的文字吸引然后后来老师的光芒就被更多人发现了!语言匮乏想不出许多优美的语言来形容您,不过字里行间觉得您是一个很温柔且学识渊博的人!可以询问一下您在写文方面是如何成长的吗,是看书多的缘故还是——?



A:谢谢你的赏识。我一直认为多看多写多观察就会进步,其实重点在于你想要描摹什么样的故事,有方向的去增加该层面的体验,会让你的写作更为通畅顺利,当然如果只是单纯想要磨练各种方方面面,那只要你用心感受生活就好啦!







Q:我们都超爱喝奶茶的(*๓´╰╯`๓)每天都要插插奶茶~



A:乙哥演丝演得有点像啊。






Q:最近最想去那个地方旅游?



A:泰国曼谷!听说那里的市集文创非常厉害而且便宜,想要见识一下XDDDDDD






Q:起司老师wwwwww我超级喜欢你的!!!!我想问问老师是特别喜欢喝奶茶吗?



A:谢谢!我是特别喜欢喝奶茶没错XDDD







Q:👨‍❤️‍💋‍👨老婆你什么时候给我生孩子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流



A:无论生、老、病、死,贫穷或健康的时候,我都愿意让妳为我生孩子啊。







Q:提个小意见!建议老师写文多分几段,隔得开点!不然有时候看着有点累!



A:感谢你的意见,但我不分段基本上就是因为我认为不用分wwwwww原则上我写文喜欢描写的详细一些,所以可能只是一个瞬间、一个眼神跟一个动作,我就喜欢穿插大量的修辞跟意象描摹,我认为在这种情形下分段是很不连贯而且奇怪的,不过还是谢谢你!






Q:老师好,请问您是怎么看待雷狮和卡米尔的关系的呢?



A:至亲骨肉。我认为卡米尔是雷狮这一辈子里最重要的人,是让他头一次产生「想要守护」以及领地意识的孩子,雷狮很护短,无论是对亲人还是下属都是,同时能够被他视为式「自己的人」的存在,普天之下就只有卡米尔这么一个。可惜的是距离最近的人往往不是最理解自己的人,卡米尔不能算不了解雷狮,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懂得他对每一件事的评断标准与内心的想法,同时也可能是因为他明白雷狮不喜欢被掌握'被窥探想法的感觉,因此选择刻意不让自己理解吧。总而言之,我认为这对兄弟给我的感觉是所谓的「命运共同体」,却也不是那么密不可分的,在卡米尔看来,雷狮对他而言便是:在你之前,不知生。在你以后,不惧死。而雷狮对卡米尔的想法可能较为单纯些:那是一个他存在且呼吸的证据,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有所依恋也被人所眷恋的证明。大致上是这样吧!






Q:表白脑丝的文!超喜欢您细腻的笔触www感觉老师一定是个跟文笔一样温柔的人呢w 主要还是想问问怎么才能养出来文风qwq每次写着写着就会东拉西扯一通完全表达不出来想说的意思(比如现在)xxx 还有还有(不你),不想写东西的时候会干什么来激励一下自己赶紧肝呢xxx 最后再表白!首尾呼应(什么)




A:谢谢!我其实并不温柔,还满强势又满凶的(?

不想写文的时候我就会干脆不写欸2333333缘分到了,自然会更新!另外,文风我觉得吧,首先你必须清楚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多去接触这一类型的作品或者事物,这样比较好养起来?






Q:首先疯狂表白奶茶哥哥,www太棒了!奶茶哥哥的文都敲级棒!读起来非常流畅,代入感很强!想给奶茶哥哥写十万字表白信!



A:1551谢谢你!写吧!我马上膨胀成奶茶泡给你看!






Q:老師的Pied Piper是我第一篇接觸到的BDSM,超級喜歡!請問之後還會寫這類型的題材嗎?默默求這篇的後續~



A:这篇也是我头一次接触BDSM这个题材,但我觉得我写得满奇怪的XDDDDDDDDD应该是不会再写了我想,后续也没有,没想过w


评论 ( 4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terni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