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佛光山車神

给奶茶哥哥《which colour do you like》的长(?)评

呜呜呜谢谢良哥!!!!没想到居然能收到这篇的评!!!自己超喜欢这个设定哈哈哈,可以尽情驰骋专业(???

予良安:

开头先祝 @起司鮮奶茶半糖去冰起司多一點 哥哥生日快乐丫!


打开奶茶哥哥个人归档的时候我随手划到了底端,老实说奶茶哥哥的肝真的太强大了,产出太多了根本不是我这条小咸鱼能比的……


一开始注意到这篇文其实是因为设定,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从未想过设计师这个职业会这么适合安迷修!最喜欢的还是酒保雷狮,因为呆在酒吧里连调情技能都点满了呢(bu)


colour这篇文是用第一人称写的,很少看过这类文章,但是奶茶哥哥的描写特别戳人。安迷修全篇的感情线相当清晰,最喜欢的文字是初见雷狮时对他相貌的描写。开始看见写蓝色眼睛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重新看了好几遍才确认是狮狮。第一人称写法的好处就是感情会很细腻,初见雷狮时的惊艳和与后者聊天时(并不)隐晦的调情,似乎能看见喧嚣酒吧里设计师和酒吧拿着酒杯交谈,能听见设计师加速的心跳。


以前就听奶茶哥哥提过对酒有所了解,直到我今天看了这篇文才知道根本不是有点了解的程度了好吧😂见所未见的酒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格调一下子up up。


当然在我看来,这篇文最出彩的地方还是在于奶茶哥哥在细节上的描写,颜色,两个人聊天时的小动作和语气的变化,整幅画面在眼前清晰的显现。


总之吹爆奶茶哥哥,文笔细腻qaq啊为了赶在零点之前发只能先写这么点了可恶……有时间再补一个吧qaqqq

评论
热度 ( 22 )

© Fraterni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