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佛光山車神

我可以!!!我來了!!!!今天我就要單方面宣布我是昭太宗最寵愛的女人!!!其他野雞通通閃開(???)
😭😭😭😭😭😭😭😭感謝昭鍋不嫌棄我拙劣的車技,你才是電是光是唯一的神話,這什麼絕美小男孩我太可可了!其實我以為會是萬聖節扮裝要糖那種構圖哈哈哈。
可4!沒想到!爸爸你太天才了!!!🥰🥰🥰😍😍😍😘😘😘💓💓💓💞🙏🙏🙏😇😇😇我更喜歡了!!!!!皇上您是上輩子被上帝親過聰明小腦袋瓜兒嗎!!!!我現在激動到語無倫次不知道我自己在講森摸!!

TRIBEYE:

“Are you afraid? Jack.”
“No...!! Of course not...”
是给奶茶鸽鸽 @Fraternité 的hijack小男孩万圣节换粮💖
再次感谢鸽鸽的的绝冷小拉郎互攻册册款待😭😭😭我能啃一辈子!!!

评论 ( 7 )
热度 ( 3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terni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