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佛光山車神

The Faller

  有个人卡在了云里。

  「嘿,能帮个忙吗?」他向我招招手,同时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

  「你怎么跑到那里的?」我问,原先大张的羽翮突地弓起,振动翅膀朝他飞去。接着,我捉住他的手,使出全身的力气帮助他从云朵的囹圄中脱逃出来。

  当我看见他硕大丰满的双翼触碰到熔蓝的天,一股强大的引力霎时拉扯住了我们的脚踝,慌忙中,我听见他大喊:「快离开我!」声音几乎要消失在剧烈的风压里。我怕极了,发凉的指头把他抓得更紧,「我不能让你一个人摔下去!」

  四周的云雾飞快地溢散开来,我发现苍穹之下,是另一片更蓝的天。天里充满了成双成对的人,优游自在地摆动着他们柔软的鱼尾。我们一起跌了进去,根根白羽脱落,成了晶亮的鳞,从此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评论 ( 10 )
热度 ( 5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terni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