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佛光山車神

His lion,與雄獅共舞的迢迢之路

感謝長評😭😭😭!有點意外居然收到了!HL其實不算是我的第一篇雷安,卻也可以算是。因為它出生時就是完整的劇情架構,也脫離了練筆的範圍,雖然當初寫的時候,歷經兩年未曾動筆的文荒時代,嗑嗑巴巴的非常難產,但還是跑出來了x His Lion是我寫過所有文中,第一篇讓我產生强烈想要寫出來欲望的文章,可能是設定太獵奇了(等x)上篇出來的時候,能得到不錯的迴響真的超乎我的預期!然後我是真的很坑很坑的人,更新哪一篇超隨緣的😂還是謝謝長評啦!(其實一直覺得自己寫的雷安真的說話超級意識流)

窗的二次方:

@寫萬字文不如行萬里路的起司鮮奶茶 太太的小小小文評(x)廢話(o)


最初是在某個網站的凹凸交流社看到太太的文,在這個熱度異常高的圈子裏太太的文章在我的眼中算是相當優美的,從薛丁格的貓那篇開始關注太太,也把個人blog的文章全部翻出來啃了一遍XD


在太太所有的文章當中,屬His lion最受我喜愛了。這似乎是太太第一篇的雷安,甚至是架空,在一口氣看完1-3章之後發現這篇雷安確實有許多生澀的地方(譬如他們之間的互動,不太會說這樣意識向的東西)但在情節安排上,無論是安迷修主動選擇離開雷獅或是雷獅就算愛著安迷修也選擇留在故鄉守護家人的靈魂,都非常符合在我理解上兩人的個性。他們都不是會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理想的人,而太太的文章中雷獅給我的感覺也是:孤獨,如同原作中那個表面上堅不可摧實際上向心力薄弱的海盜頭頭,唯一給他陪伴的是卡卡。而在這裡他找到了一處溫暖,那就是安迷修。


太太的描寫同時也非常生動,看到雷安兩人初次見面時,雷獅蹲踞在樹上,好看的紫色眼睛裡充斥著生人勿近的警戒、投射出彷彿可以貫穿額頭到後腦置於死地的危險視線。搭配印地安人傳統的服飾更帶出這個民族的傳統氣息。諸如此類的畫面刷刷刷地在我腦內浮現出來。


安迷修肯定是在科技裏住慣的人,熟知安迷修這點的雷獅,在看見安迷修毫無怨言的在幾近原始的叢林中陪伴他也是有幾分感動的吧。在了解安迷修的情況下,也能平靜地接受安迷修選擇回到城市的決定,他知道自己和安迷修是有著不為人知的聯繫的,這樣的聯繫就算相隔兩地、好幾十公里的天空也不會改變,甚至這樣的坦然使我不禁懷疑——雷獅是不是早就預料好了安哥就算離開也還是會搭乘前往秘魯的飛機,再一次次闖入這屬於他的叢林,和他相擁、歡笑,然後入眠。因為這是雷獅,對於所有品有著全然的信任,絕對的掌握,信任他絕不會離開自己,信任他將與自己一同墮入愛河,在心口迸出一小點火花,獨享他自己的溫柔。


以上就是我簡單粗陋的文評了…第一次寫文評,不太會表達自己對文章的完整感受,想到什麼就寫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段落間的謎之尷尬hhh原諒我的拉基感言!吹一下太太的文章真的棒呀…而且又超級會畫圖的!有張半邊臉是蝴蝶和花的安安我可以舔個七八百遍…超級辣TT不知道為什麼在某網站的人氣一直都不高,不過太太的文筆流暢清新,文藻華麗,算是雷安寫手裡我看過目前很好的了!期待太太的將軍令,偷偷說一下某個類似調酒師x客人pa節錄的雷獅也撓的我心頭癢癢的TTT,在寫文之餘請務必保重身體,真的非常喜歡您的文章啊(搖旗吶喊)


(我不如去投告白文手……)(幹

评论
热度 ( 10 )

© Fraternité | Powered by LOFTER